点击返回
百辆新车“泡水”后续:停车场内积水已排 个别车辆内仍有积水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8-11 13:14:4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冀冀 韦茂金

001.jpg

昨天(8月10日),一条“南海大道上一停车场内百辆新车被泡”的微信在朋友圈里迅速发酵,引发热议。今天(8月11日)上午9点,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冒雨来到位于南海大道115号的事发地点,该停车场内的积水已基本排尽,部分低洼地带仍有少许积水。

1533964649287415.jpg

图为车辆轮毂保护膜内的积水。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刘冀冀 摄

001.jpg

视频:实拍车内脚垫上水渍清晰可见 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刘冀冀 摄

“昨天下午1点多,路面上的积水突然涌进停车场,大概有半米多深。”一位自称是该停车场工作人员的大爷告诉记者,由于事发突然,情急之下,他们推倒了围墙,积水方才得以排出。

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在停车场东北侧看到,部分车辆的轮毂上贴了保护膜,保护膜内依旧有不少积水。透过车窗看向车内,部分车辆的脚垫上水渍斑斑,个别车辆内有些许积水。

上午9点半,涉及泡水车辆品牌的4S店工作人员前来停车场查验车辆是否浸水,但是面对记者的镜头,他们大都拒绝了采访。

那么,泡水车辆要如何处理?是否会流向市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品牌4S店工作人员透露,要先看车辆泡水严重程度,至于如何处理还要勘查现场后向领导反映后再做决定。

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将继续关注泡水车辆的去向。更多新闻,请关注海南日报客户端、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和海南日报官方微博。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唐咪咪 吴文惠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