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9月正式招生!三亚学院与丹麦盛宝银行合作共建金融科技商学院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7-22 21:18:09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记者7月22日从三亚学院获悉,三亚学院近日成立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2018年正式开始招生,计划9月招收约80名新生入学。

丹麦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资本市场和多资产交易与投资服务的金融机构。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系三亚学院与丹麦盛宝银行合作共建。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定位于开办金融科技大学教育,致力培养和培训胜任中国及全球金融企业、机构岗位需求的金融科技人才。目前,该校初步投资一个亿用于学院建设,包括与银行交易场所保持一致的金融科技实验室建设,其实验室操作台面将使用盛宝银行交易员同款设备,实现教学连线同步。

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将由三亚学院校长、副校长与盛宝银行CEO组成的业务协调委员会指导专业建设等工作。该学院将通过“双语名师专业课平台、与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平台、与盛宝银行金融科技同步的实验平台、海内外金融机构实践平台”等模式开展教学工作。

据介绍,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学生在学习期间,将获得与国际金融科技前沿对标的多种实验实践机会,包括每周与盛宝银行专家连线课堂对话、四年一次为期一年的海内外金融机构实习及课程学习,实习平台包括盛宝银行等海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或企业等。此外,学院还将进一步沿用校企协同模式,搭建国内外硕士阶段培养平台。学生在校期间还将有30%的机会获得全额奖学金。

三亚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三亚学院已在盛宝银行设立了海外中心,同时,盛宝金融科技商学院将与国内外金融机构协同发展,目前已有中国及欧美国家数十所商学院参与建设。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