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高中实验技能操作考查将于6月下旬进行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6-20 20:52:29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特约记者韩小雨

2018年我省普通高中实验技能操作考查将于6月下旬进行。考查结果将作为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内容之一,为高校招生提供参考标准。

此次考查对象为选择在2018年参加物理、化学、生物和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我省普通高中2017级学生。考查具体时间由各市县(单位)教育行政部门确定。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的实验技能操作考查时间均为20分钟,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的技能操作考查时间分别为60分钟。

省教育厅要求,各普通高中学校要根据实验技能操作考查的要求,认真准备考查试题卷和考查记录表,布置考场和准备实验器材。个别学校因仪器设备不足、场地缺乏、教师人手不够等原因不能独立组织考查的,由市县(单位)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协调解决。

各市县(单位)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实验考查管理,安排有关人员加强巡视,了解并指导学校做好考查工作,确保考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客户端自宣2016.12.31.gif


责任编辑:颜礼嘉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