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6-10 21:05:13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6月10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三亚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海洋科技馆举行。该研究院将通过派驻专家学者到海南省挂职,为海南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记者了解到,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将整合该校在旅游、金融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以及专家资源等,致力于建设集科学研究、智库咨询、人才培训于一体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和智库,积极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服务保障。

三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挂牌运营后,将重点推进旅游、现代金融、自由贸易港等方面的智库咨询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三亚正积极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促进人才合理利用、引进和培养,进一步提升三亚创意创新能力,助力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

据悉,东北财经大学海南研究院位于三亚市崖州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三亚海洋科技馆·鲸世界项目内。三亚海洋科技馆·鲸世界是国内首个集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体验、亲子互动等为一体的体验式科教旅游项目,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完成施工,内部进入装修阶段,预计2018年10月正式对外开馆运营。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