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深化“放管服”改革 琼海公安“互联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6-01 20:17:2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丁平 通讯员冼才华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大胆用足用好高科技信息化手段来助推公安改革,为琼海、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及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应有的责任担当,6月1日,琼海市公安局宣布,琼海市公安局“互联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通过“互联网+”服务平台上可以办理以下业务:出入境业务,包括办证进度查询、办证预受理、港澳通行证二次签注预受理、境外人员住宿信息申报;治安业务,包括大型群众活动申报、旅店业许可申报、典当行许可申报、公章刻制业许可申报、旅店业年审申报、典当行年审申报、公章刻制业年审申报;互联网经营性场所营业执照申请;拘留所、戒毒所、看守所会见人员预约登记。

该平台还有公安部门业务咨讯、公示公告、法律法规、行政审批事项公开等。公众在窗口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对公安部门管理工作有意见建议,也可通过该平台向琼海市公安局管理部门反映。

今后,申请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琼海公安部门的相关业务,“只需跑一次”就可以完成相关业务的全部手续。琼海市公安局表示,随着琼海公安“互联网+”服务平台的推出及进一步完善,会进一步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实现更高效的为人民服务,为加快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建设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70511175627.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