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把爱唱出来!海大学子用歌声传递青春理想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5-14 09:06:00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80514130615.jpg

5月13日母亲节当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合唱比赛在海南大学思源礼堂举行。来自海南大学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和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对祖国的情,传达出当代大学生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壮志豪情。

微信图片_20180514130636.jpg

本次合唱比赛的主题为“扛起青年担当,为海南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将教育融入生活,用爱的主线串联青春的多彩与担当。《礼运大同篇》曲目唱出了青年的文化自信,《鲁冰花》、《感恩的心》等曲目唱出了青年的感恩之心,《奔跑》、《我相信》、《最初的梦想》等曲目唱出了青年的青春活力与执着梦想,《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爱我中华》等曲目唱出了当代青年的国家的挚爱。

微信图片_20180514130645.jpg

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立了互动环节。“妈妈,我爱您,希望我成长的速度能超过您老去的速度!”“爸爸,妈妈,您们为生活操劳,很辛苦,我一定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爸爸,妈妈,我以前一直很自我,没有考虑到您们的感受,对不起”.......这些滚烫热烈的话语被大学生们在舞台上大声喊出来。同学们将对父母的孝,对家的爱,对学校和海南新发展的责任,对国家复兴的使命融在歌声中,发于声,关乎情,唱出了力量,凝聚了青年之心。

QQ图片20170511175627.jpg

责任编辑:颜礼嘉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