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三亚多个道路工程实现功能性通车 提升市区前往海棠湾、南山、绕城高速等地通行效率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2-14 20:38:18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孙婧

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建设,赶在春节前,三亚的223国道、225国道、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荔枝沟高速公路出口路工程、三横路凤凰段工程(一期)等交通基础设施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实现了多处通车,更快速的通道和更宽的路面,将极大缓解三亚春节期间交通拥堵现象。

QQ图片20180214205041.jpg

海榆东线海棠湾至亚龙湾段公路改建工程江林路口至亚龙湾路口的功能性通车。记者武威 摄

QQ图片20180214205046.jpg

海榆东线海棠湾至亚龙湾段公路改建工程江林路口至亚龙湾路口的功能性通车。记者武威 摄

QQ图片20180214205100.jpg

225国道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两车道拓宽三车道通车。记者武威 摄

记者14日从三亚市交通局获悉,223国道(海榆东线)海棠湾至亚龙湾段公路改建工程中,全长14.359公里的路线,已实现江林路口至亚龙湾路口段约11公里的双向6车道功能性通车任务(其中江林路口至石姆龙路口段1.8公里属于春节期间临时保通道路段)。市民及游客可经此往返海棠湾、亚龙湾及市区,有效缓解了东线高速公路大茅隧道段交通拥堵问题。

南山“四个一”交通配套工程,目前已完成225国道崖城互通至南山互通段7公里的两车道拓宽为三车道通车任务,可极大缓解了春节期间南山景区片区的交通拥堵问题。

连接三亚市迎宾大道和落笔洞地区规划路的荔枝沟高速公路出口路工程,已完成全线5.2公里的全线通车任务,起点为机场路瑞泰酒店,终点至水蛟路的三横路凤凰段工程(一期)1.1公里也已通车,分别打通了绕城高速公路通往市区及半岭温泉、凤凰机场进出高速的又一条主要通道。这些道路基础设施的完善,将有效分流城市交通运输,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便利的通行条件。

“以上四项工作完成,虽然可以为市民游客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但由于道路属于功能性通车时段,部分附属设施还在完善中。”三亚市交通局有关负责人杨海林提醒,广大市民及游客在通过上述道路时,应注意安全驾驶,按要求减速慢行。

1498229814443472.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