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肖莺子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并检查全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2-13 21:45:3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梁振君

“我代表省委给大家拜个早年,春节期间大家还将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2月1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前往我省部分新闻媒体单位检查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给大家送上美好祝愿。

肖莺子先后来到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印刷厂、海南日报社编辑中心、视觉中心、新媒体部和南海网,以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号演播室、三沙卫视演播室、演播室集群、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等,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部门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及新一年各项工作计划安排等。每到一处,肖莺子都和大家一一握手、送上祝福,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

肖莺子强调,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播出安全无小事,要完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守操作规程,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政治零差错。要高度重视、加强对互联网信息制作的发布和管理,做好应急处理预案,尽快补齐短板,实现“人防+技防”相结合,形成报纸出版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长效机制。

(原标题:肖莺子检查全省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时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严守安全出版和播出底线)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唐咪咪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