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天津大学与海职院共建高端教育培训基地 打造海南优质精英人士孵育器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01-24 18:45:07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卢进梅

QQ图片20180124185118.jpg

1月24日下午,由天津大学和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的天津大学高端教育培训基地(海口)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天津大学高端教育培训基地(海口)于2015年底建成,建有功能完善、设施齐备的各类研讨、培训、实训教室、配套计算机房、报告厅、大礼堂及餐饮中心、接待中心、标准运动场等设施,具有开展学历提升、培训交流、文化展示、商务活动、实践教学、校友活动和成果转化等高端教育培训功能,最多可同时容纳3000人。基地自开放试运营以来,已承接上百场次培训任务,培训上万人次,服务对象涉及政府机关、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等机构,为海南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

合作双方表示,未来,两校将聚力打造海南优质精英人士的孵育器,为海南各界人士提供教育培训、共谋发展的优质平台。

同天,天津大学海南校友会校友之家也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宣告成立。


客户端自宣2016.12.31.gif

责任编辑:肖帅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