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刘赐贵在海口接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海南省代表团成员
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7-12-26 20:28:22

据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报道

shuji640.jpg

12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接见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海南省代表团成员。

刘赐贵、沈晓明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海南代表团取得了一金三银三铜的良好成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刘赐贵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海南运动健儿全运会上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祝贺。

刘赐贵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积极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建设体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内容。全省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积极推进体育强省战略。要加强体育运动场所场馆规划建设,开放和利用好现有的体育场所场馆,广泛引导全省人民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和体育健身中来,加快推动海南健康岛、长寿岛建设。

刘赐贵说,回顾总结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三十年的历程,海南取得的诸多第一中,也有体育健儿的一份功劳,比如琼中女足多次获得全国和世界赛事的冠军,她们在非常艰苦的生活和训练条件下,不怕吃苦、努力拼搏,为国家和海南争得了荣誉,充分体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堪称海南体育的王牌。

同期声:刘赐贵

(我希望全省运动员努力拼搏,为海南体育事业再添光彩。全省上下要学习琼中女足精神,励志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力争第一。)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等出席活动。

原标题:刘赐贵在海口接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海南省代表团成员 沈晓明参加



责任编辑:李玮竞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