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日报推出2020年中国医师节特刊:自贸起宏图 医者立新功

海南日报 2020-08-19 08:02:00

编者按: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海南日报推出12个版的2020年中国医师节特刊,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

1.png

致敬

■  海南日报编辑部

平常时期,他们是守护健康的卫士;疫情袭来,他们是冲锋在前的勇士。正是因为有了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光明与希望一次次撒向人间。

长期以来,我省广大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抚慰伤痛、呵护病患,涌现出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先进典型,彰显了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良好形象,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了重要贡献。

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危急时刻,我省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夜以继日、不畏艰险,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战斗,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留给患者。他们是最美的白衣天使,是海南人民共同的骄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目前,海南正通过出台一系列务实举措,深化卫生医疗体系改革,不断夯实医疗基础设施,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集聚,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小病不进城、大病不出岛”目标实现,加快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进程,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添彩助力。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医疗事业是国家发展的生存基业,医护人员是保障人民安全的健康守卫,是推进海南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在8月19日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心怀感激、尊医重卫,向所有医务工作者致敬!

T03 构建防疫屏障 擘画健康蓝图

3.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04 构筑医疗网络 增进民生福祉

4.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05 筑海南医疗技术及医疗服务新高地

5.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06 天涯老院续传奇 风雨前行显担当

6.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07 发挥中医优势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健康保障

7.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08从“心”出发守护患者

为琼岛眼疾患者点亮希望之光

8.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09 聚力打造自贸港高水平医院

9.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10 精湛医术换来患者“家门口诊疗”

医疗资源“动起来” 患者看病好方便

10.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T11 守护五十五万百姓的健康

一家农村基层医院的蝶变

11.png

(点击图片查看全文)

尾部自宣.jpg

值班主任:楚煜

值班总监:李国栋

责任编辑:傅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