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点击下载

海南日报客户端
读懂海南看我的!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特色体育教学展演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20-08-07 21:43:01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韦茂金 通讯员许林

8月6日下午,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特色体育教学展演。

微信图片_20200807214205.jpg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特色教学工作,海南健康职业技术学院本学期开展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教学改革探索。学院体育教研室通过教学改革探索,逐步建立了以静气功、八段锦、太极拳为体育教学重要内容,融身、心、健、养与中华传统文化为一体的学院特色体育项目。当天的展演便是对特色体育教学成果的汇报,由该校2018级学生和体育科老师共同进行展演。

微信图片_20200807214212.jpg

本次展演在大型健身“静气功”中拉开序幕,学生们排列有序、动作整齐划一,将所学课程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随后的“八段锦”“太极拳”展演中,学生们精神抖擞、步伐稳健,整套动作柔和连绵、滑利流畅,展演全程亮点频出,无不凸显了该校体育项目的教学特色。

微信图片_20200807214224.jpg

此次展演在活跃校园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创造特色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接下来,该校还将继续打造特色体育项目,让特色体育教学成为学院闪亮的名片。


自宣尾.jpg


值班主任:戎海

值班总监:张毅

责任编辑:蔡曼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