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盖文启新任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法制日报客户端 2019-06-15 09:55:00

据法制日报客户端报道丨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法制日报客户端6月14日报道显示,盖文启已新任儋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并于当日下午在儋州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易向阳的陪同下到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

调研中,盖文启先后到交警支队、东风派出所、市局指挥中心、市扫黑办实地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01.JPG

在交警支队,盖文启仔细询问了支队办公场所以及交警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支队负责人对我市路面监控和路面警力配置情况介绍。他指出,“平安交通”是“平安儋州”建设的重要内容,要继续加大管控力度,为老百姓的出行营造更为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

02.JPG

在东风派出所,盖文启听取了负责人对辖区治安特点、维稳重点、警力、装备配备等情况汇报,查看了值班备勤室、服务窗口、“五小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03.JPG

在110指挥中心和市扫黑办,盖文启查看了指挥调度平台和相关工作台账,对警情处置流程、警务信息化建设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及成效进行了调研指导。

04.JPG
05.JPG

在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易向阳汇报了全市公安工作基本情况,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作了补充发言。盖文启表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实现了社会治安“四升四降”的目标,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儋州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06.JPG
07.JPG

盖文启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顾大局的态度,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全面打赢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打击治理电信诈骗犯罪等专项斗争,维护儋州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加强学习,推动工作机制创新发展,持续推进科技强警,提升我市各级公安机关的办案水平;要加强公安队伍的管理力度,打造一支干净担当、群众满意的公安队伍;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大的舆论氛围,不仅对违法犯罪形成强力震慑,也对儋州公安工作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让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更加了解,更有信心。

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处、支队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自宣.jpg

责任编辑:李文粹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