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省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换届 海医二院院长王毅当选“领头雁”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5-19 17:23:26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符王润

QQ图片20190519171520_副本.jpg

海医二院院长王毅↑

5月17日下午,海南省医学会第四届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海口召开。本次会议经过民主投票表决,从16名常务委员中选举产生新一届海南省器官移植委员会领导班子。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王毅院长当选海南省第四届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海南省人民医院康新立、海口市人民医院刘振湘、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梁培育、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徐剑、301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黄厚斌担任副主任委员。

选举会上,第三届主任委员肖劲逐院长做了卸任发言。他回顾了海南省医学界器官移植手术从无到有,从有到蓬勃发展的历程。海南省器官移植专业委员会自2006年成立,在几届委员会的不懈努力下逐步壮大成长,对海南省器官移植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新一届当选主任委员王毅院长在会上做了当选感言。王毅院长对现场来宾动情讲述了他多年前与海南结下的不解之缘,表达了他对海南和海南人民的热爱之情。他提出,新的一届委员会在任期内要当好“4员”:第一是当好器官移植学会的“勤务员”;第二是在器官移植创新方面当好“战斗员”;第三是在学术方面当好“引导员”;第四是当好各个医院共同协调发展的“协调员”。


点击下载.gif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