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实现全额订单培养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9-04-27 17:19:55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冀冀 韦茂金 陈若龙 通讯员许林

2.jpg

作为全国首家独立设置、社会力量举办的健康管理类高职院校。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透露,在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的招生工作中,已经有7家企业加入到订单培养的队伍,2019级新生已实现全额订单培养。

据了解,创办之初,学院以发展医疗健康产业为使命,以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为办学宗旨,为建设海南健康岛,建设全岛自贸区、自贸港培养技能型、实用型健康产业人才为己任。目前,2018年的第一届新生,全部实现订单培养。

张伟透露,学院在产教融合战略实施过程中不停探索,同时与企业合作,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订单培养企业急需的特殊人才,将学院的教学完全纳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环节,让学生“学有所用、用有所长”。张伟表示非常有信心将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培训基地,成为海南大健康产业人才培养的摇篮。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傅婕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