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返回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启动“吉时雨”励志青年助学计划
海南日报客户端 2018-10-10 21:57:59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徐慧玲

QQ图片20181010220019_副本.jpg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启动“吉时雨”励志青年助学计划现场。记者徐慧玲 摄

10月10日,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启动2018级“吉时雨”励志青年助学计划。该校携手吉利控股集团,计划用3年时间推进吉利“吉时雨”励志青年助学计划,对报考该校的海南、浙江、陕西、四川、山西、河北、贵州、湖南、江西等9个省份建档立卡户应届高考生、单招生以及中职生,将资助其在校3年的全部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共计31140元/人。

据了解,2017年,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与吉利控股集团联合启动“吉时雨”助学、就业扶贫项目,60名建档立卡户学子顺利获得资助(其中海南籍47人)。2018年,在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吉时雨”励志青年助学计划共资助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共计62人(其中海南籍48人),将来3年学习期间资助金额将达192万余元。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还可根据受资助的学生的个人意愿,在其毕业后,安排学生直接到吉利控股集团就业或推荐就业,通过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助力民众脱贫。

尾部自宣.jpg


责任编辑:史雅洁


点击下载海南日报APP